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职员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展云舒
*******

任志强的语录

2012-04-26 10:39 阅读(?)评论(0)
A: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
 
B:命运的无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人生总在不停变换角色,如果总在自负里欺骗自己、伤害别人,或在不满里自甘堕落、虚掷岁月,命运就会展现出它最冷漠的一面。那些眼里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时时处处发泄不满的人,心里已经堆满了垃圾,好运自然远离。做好自己的事,善待身边的人,好运自然与你为邻。
 
C:精品私房话 : 生有四苦:一是看不透。看不透人际中的纠结、争斗后的隐伤,二是舍不得。舍不得曾经的精彩、不逮的岁月,舍不得居高时的虚荣、得意处的掌声。三是输不起。输不起一段情感之失,输不起一截人生之败。四是放不下。放不下已走远的人与事,放不下早已尘封的是与非。
 
D:舍得既是一种处世的哲学,也是一种做人做事的艺术。凡是大善之人都能舍,凡是大智之人都敢舍;有舍有得,不舍不得;乞丐一生过着“得”的日子,善人一世过着“舍”的生活。生活中苛求得太多,你就会背负得太重。“大舍”是有大远见的一种境界,而大舍的必然结果是“大得”。
 
E:与人争名逐利,不如守拙归园田的恬淡轻松;与人比权量力,不如度人自度的豁达明朗。人对于生死、得失、荣辱、富贵、贫贱等等不要看得过重,要克制、忍耐人性中的缺点,豁达、地对待这些问题。懂得笑看得失、淡观荣辱的人,才是智者。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鱼说 下一篇:春意盎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