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9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职员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展云舒
*******

弗拉门戈_文字来源于<<时尚>>

2007-11-26 16:20 阅读(?)评论(0)

   

   弗拉门戈是来自于混合古罗马、西腊、阿拉伯、安达卢西亚、犹太人、吉卜赛和其他民族文化的塞维利亚,来源于混合了上述地区文化的民间音乐和拜占庭及印度的宗教圣歌,最先由吉卜赛人带来并出现在咖啡馆,是全世界舞种中最不要求年龄及相貌的。圈中真正的高手和大师都不是年轻人,而是一些人生中历练过很多挫折的舞者。这些人从来就不喜欢取悦或者讨好观众,但奇怪的是,弗拉门戈的观众却很尊重并喜爱这样的舞者。

   弗拉门戈的好看在于它的手和脚搭配出来的那种王者气质.很贵族,而且是最放肆的一种贵族气.男女舞者们脚步不断的踩出节奏,舞者手中的响板和低音箱子鼓像马达一样驱动中全场的节奏和气氛.

   真正的弗拉门戈舞是不会作商业性表演的,只会出现在私人的PARTY上.我个人认为这是所有舞蹈中最有哲理感的,而且这种哲理是以一种极其悲伤而放肆的舞蹈形式表达出来的一种登峰造极的浪漫,这种放肆的美感和悲伤中的浪漫,用它的节奏和声音震撼中人们的内心,摧毁原本四平八稳的生活哲学.

   喜欢追求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面对无常人生的放肆的浪漫.就象弗拉门戈那样.你能看到生命和死亡的对立,体验到生命其实永远与魔鬼同在,与时光竞赛.你能体验到安达卢西亚那种尽管人生无常,生命飘忽,悲伤但却无所谓的冷酷和达观的哲学.更奇怪的是这种放肆不仅很激情,很悲伤,而居然还很温暖,很浪漫.

  它让你特别想说这句话:我爱你

  最后修改于 2007-11-28 16: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海天佛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